【Marvel/段子】新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如此可怕(01-16)


背景还是之前那个学校教师AU,这次写点段子,可以看作是之前论坛体的番外,希望大家喜欢。论坛体请戳头像。
一如既往OOC。CP打Tag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.
镭射眼先生今天给学生们将如何控制自己的能力,他为了举例子把金刚狼先生也叫个过来。有一位学生举手问道:“Logan老师明明不能控制自己的能力,为什么要叫他来?”
Scott认真地回答道:“孩子,他不是示范,他是教具。”
金刚狼:????

02.
这话刚说完,Scott就对着Logan发射了一击镭射,直接讲毫无防备的Logan打飞了出去,并一本正经的说到:“同学们看到了吗?我可以将他打飞,但是我没有打死他,这就是对能力的控制。”
躺在地上的Logan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最近哪里招惹到Scott了。

03.
“我倒是觉得这是个夫妻生活不和谐的例子。”小淘气小声地对身边的幻影猫说。

04.
后来,Logan找到Charles想打听促进夫夫感情的诀窍,听到了“少打架,多下棋”的答复后差点直接走人。

05.
一天,Skye路过办公室的时候听到她的物理老师、数学老师和历史老师在聊天。
Steve:Bucky小时候经常鼓励我呢,我以前跟别人打架输了他还安慰我给我打气
Jarvis:嗯……这么一想好像是我给Sir打气的时候更多,不过他偶尔也会给我加加油
Thor:………一直都是我鼓励Loki,他只会在我被打的时候拍手叫好
Skye突然好心疼她的历史老师。
(听Simmons说,后来Skye又一次因为在办公室门口偷听被班主任抓了)

06.
Steve Rogers,一直都是学校物理老师中的名人,成名原因是画的一手好受力分析图。
James Barnes,最近成为了学校国文老师中的名人,成名原因是传言语死早的他和同办公室的Sam组成了相声搭档,据说他是捧哏。(然而本人并不知道这么一回事)

07.
Steve听说了Bucky和Sam的“相声组合”后很是失落,他觉得他受到了来自恋人和朋友的双重伤害。
然而,Tony知道他因为Bucky和Sam不带他说相声而难过后笑的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。
一旁扶着他怕他真的掉下来的Jarvis真诚的告诉Steve:“带上您以后可能就不是相声表演而是虐狗现场了。”

08.
Thor:我觉得弟弟好像生我气了,他最近好像不太爱搭理我
Natasha:他一直不爱搭理你
Thor:我不过是在他洗完澡披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告诉要裹好浴袍别着凉
Natasha:……所以他到现在都还只是你弟弟
Thor:他永远都是我弟弟啊!!
Natasha:…………你当我没说吧

09.
Bucky有时候会很纠结,一方面他很怀念Steve只能用四分之三个黑板的时候,另一方面他靠在Steve肩上看电视的时候有觉得现在这样很好。
他有时候会很纠结。

10.
Fury校长:学校的门前的水泥地上,印着我的脚印,那意味着脚踏实地,意味着踏实的第一部,也意味着成功的开始
Hill主任:不就是水泥地没干你一脚踩上去了吗?解释什么啊

11.
一位X部的学生问X教授:“为什么我们部要叫X部呢?”
教授解释道:“因为X,是数学中的不定量,他是不定的,他代表着变化,也代表这你们多样的未来。”
在一旁听到的Logan忍不住吐槽:“其实是因为他姓Xavier吧!”
Scott使劲拍了他一下:“小点声,教授不要面子啊?”
X教授:“……………”

12.
Fury决定尽快让Coulson继承他的校长之位,Hill很想知道为什么,于是就跑去问。
Fury:Coulson是个优秀的教育者
Hill:这我不否认,可是还有呢?
Fury:他有May这位优秀的帮手
Hill:????
Fury:总不能老让隔壁那章鱼嘲笑咱们校长是单身狗啊!
Hill:我觉得这不是问题所在,校长先生

13.
Scott最近再跟Logan闹别扭,原因是昨天早上他俩出家门的时候,不知道从哪冲出个小姑娘,抱着Logan就喊了声爸。
跪了一晚上爪子的Logan看着Scott和那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小姑娘愉快的堆积木,怎么也想不起来这孩子妈是谁。

14.
Logan:我觉得她不是我闺女,我不应该有个她这么大的闺女。
Scott:你看她这爪子,不是你闺女还能是我闺女??
Logan:我倒希望她也是
Scott:你再说一遍?

15.
Laura很开心她找到了她爸爸,她从被人从研究室里救了出来,费尽千辛万苦才找到大名鼎鼎的金刚狼,并被他和镭射眼收留了下来。Logan跟她想象中的英雄老爸不太一样,他凶巴巴的,经常瞪她;Scott就不太一样,他又年轻又温柔,还总和她一起玩。不管怎么样,能和Logan与Scott呆在一起,她觉得她太幸运了。
不过她总觉得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没有说。
……
当跪了三天爪子的Logan终于忍无可忍地摇着Luara的肩膀质问她妈妈到底是谁的时候,Laura才想起来自己忘了解释自己的身世。

16.
“所以说,你是他们利用Logan的基因复制出来的?”听完了Laura的解释,Scott问道。
Laura乖巧地望着Scott点了点头。
终于解脱了的Logan忍不住抱怨了起来:“我都说了我是清白的,我这么多年子孙全浪费在你身上了。”
Scott:孩子面前你他妈能不能注意着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的不多,最近太咸鱼了……打游戏打得都恍惚了。
这篇估计会更的很慢,毕竟一个一个小段子,不是特别有连贯性,很难顺着情节想出很有趣的点子,有时候灵光一闪能写几个有时候一个也憋不出来…请大家原谅(土下座)。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67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OB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