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rvel】老子的新学校真是太可怕了!!(论坛体)

【这里设定大家都是某学校的老师,各种OOC,各种乱入。


【变种人这个设定依旧保留,只不过人类和变种人是平等的、可以和平共处的。以及,老贾是真正的人类。


【CP:盾冬/贾尼/锤基/EC/狼队,微寡鹰/冰火/Gamquick


【如果有什么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指出来,我会改正的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】




某论坛》不吐槽会死星人》【树洞】老子的新学校真是太可怕了!!


1# 我受到了惊吓


由于父母工作调动的问题,我搬了家换了学校,开始了新的生活……没错就是那种动漫里俗套的梗!总之我是去了个新学校,听以前的同学说是个不错的学校,我也上网谷歌了一下,恩是真不错,环境优美师生和睦教学质量高。但是等我真的去了这个学校发现根本不是一般的恐怖啊!!不是说我这学校不符合描述,那确实环境优美师生和睦教学质量高……但是这学校绝对有问题啊!!学校本身有问题不说,学校里还有各种狗男男啊我去!你没看错,狗!男!男!像我这种单身狗已经快要被逼疯了啊!!各种亮瞎我狗眼!麻蛋啊!老子不干了!老子要退学!退学!




2#


你学校到底怎么有问题啊,你也不说清楚= =不过狗男男什么的,楼主请给我们八一八




3#


楼主竟然还在这个欢脱的吐槽说明他学校一点也不恐怖,重点绝壁是狗男男




4#


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校园灵异事件呢,没想到是要八狗男男,楼主你欺骗我感情,太不道德了!!对于你这种行为,我只能说:请继续!!!




5#


我赌五毛楼主绝对不会真退学的




6#


我跟一块!




7#


我赌一对新奥尔良烤翅!




8#


我赌一包七度空间!




9#


楼上你这什么奇怪的赌注啊!谁想要这种东西!




10#


就是,七度空间又不要用,要我就赌苏菲




11#


喂喂,楼上那个你重点呢?你们能考虑一下帖子里的男生的感受吗?




12#


这帖子会有男生?




13# 风一样的美男子


回复12# 怎么没有?我就是啊




14#


活捉了楼上一只汉子,快让姐来调戏调戏




15# 风一样的美男子


回复14# 你请我吃好吃的我就给你调戏!




16#


秒、秒回?还这么多字?@风一样的美男子 你这手速也太快了吧




17# 风一样的美男子


回复16# 所以说我是风一样的美男子嘛




18#


说起来楼主人呢?我还等着她八狗男男呢!




19#


对啊……这都半个小时了,他到底是打了多少字啊




20#


也许有事?比如上课什么的?




21#


拜托大哥现在晚上7点多了啊哪有学校还上课啊




22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回复21# 我们学校




23#


我去!这脸打的……突然感觉楼主学校是有一丝可怕,这个时间还上课什么的,好不人道啊




24#


现在在家里吃西瓜看动漫的我同情一下楼主




25#


楼主不哭,快到我怀里来!




26#


楼上那只放开楼主,让我来!




27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准确说不是上课,是训练吧,学生必!须!参!加!而且只有我们部有训练,X部就没有!不公平啊!有一个同班的告诉我还好我现在转来了,要是晚了一年男女生分开训练,根本跟不上。这什么鬼学校啊,哪有学校每天大晚上给学生做体能训练的,为什么这种学校会是国立的啊!国家到底怎么想的啊!




28#


楼主你确定你去的不是体校之类的?




29#


楼主学校真的太可怕了,体能训练什么的




30#


我怎么觉得体能训练说直接点不就体育课吗?




31#


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啊,不就是加了节体育课吗?




32#


楼上两个图样图森破,楼主同学都说了会跟不上怎么可能是单纯的体育课?




33#


赞同楼上观点,你们有没有常识啊,体能训练怎么可能和体育课一样啊




34#


那……初三的体育课?




35#


hhhhhh楼上这算是卖萌吗?




36# 我受到了惊吓


确实跟体育课有差别,你们去网上查一下就知道了。而且我跟你们说,辅助训练的都是我们老师,我就说我们学校男老师怎么一个身材……你们懂得。




37#


哦~懂得!




38#


那你老师帅吗?要是帅的话岂不是特别养眼?




39#


楼上这么一说怎么有点羡慕楼主了呢……




40#


羡慕+1




41#


羡慕+2




42#


羡慕+手机号后4位




43#


喂喂,还没确定楼主老师帅呢你们怎么就羡慕起来了




44#


那我赌五毛有帅哥喽




45#


跟一块!




46#


跟两块!




47#


我赌五块没有!




48#


我也赌没有,身材好不能跟长得帅挂钩啊




49#


我赌一包辣翅,有!




50#


你们赌这个有意义吗?多无聊啊,想我这种高大上的人,才不会做这种赌注。我赌一包大薯有!




51# 


我拿节操打赌,肯定没有,这年代帅哥早绝种了




52#


楼上那个拿节操打赌的真的好么?




53#


没事又不是贞操




54#


……楼主怎么又消失了?难道还没训练完?




55#


来无影去无踪的楼主,以及还在等他八狗男男的我




56#


楼上+1,同样在等楼主八狗男男




57#


对啊,说好的狗男男呢?




58# 我受到了惊吓


训练结束了……先去洗了个澡。以及@51# 你节操输出去了哦




59#


果然有帅哥是吗?嗷嗷嗷我的小心脏




60#


OMG!这不科学!楼主你哪个学校的我要转过去!




61#


楼主请让我和你交换身体吧!我想去你学校上学啊




62#


有帅哥还有狗男男,不是天堂也是世外桃源啊!楼主快交出学校名




63#


明明之前还觉得楼主学校不人道现在怎么反而羡慕起来了呢?一定不是我一个人




64#


楼上不是你一个人!楼主要么交出学校名要么交出帅哥老师的照片




65#


作为男生,我比较关心有美女吗?




66#


学校环境优美师生和睦教学质量高有帅哥有狗男男……这种学校楼主你为什么要想不开退学啊?!如果是我恨不得不毕业啊!




67#


楼主学校是分部的……突然很好奇那个X部怎么样




68#


楼上一说我也有点好奇了




69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回来了~洗个澡趴床上玩电脑真舒服( / ̄∪ ̄ )


原来大家都那么想看我八狗男男啊,那我先来八一对我了解的比较多的(虽然大多都是听同学说的,同学是听前辈说的)。这一对是我物理老师和国文老师,就叫他们R和B好了。R是个相当温柔的人对我们超级好,笑起来超阳光的!而且画画超级好,我一直很好奇他怎么不去当美术老师……总之我们部有好多姑娘挺迷他的,当然其中也有我;而B就是完全相反的类型啦,B的话不多,给人感觉冷冰冰的,上课的时候也是,讲到点上就过,一句多余的也不说,但是!但是如果R在就不一样了,我上次就看见他和R一起接水,有说有笑的。不得不说,B笑起来超级好看……可惜就是不对我们笑QAQ听几个回学校看老师的前辈说R和B算是青梅竹马,以前R身材没有这么好,而且有点体弱多病,B就一直照顾他。用R自己的话说就是:“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还有B。”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,R的病就给治好了,身体也一点点的强壮起来了。可是这时候B突然出了意外,失踪了,当时全学校都觉得B死了,连R都这么认为,听我们一女老师说那段时间R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经常走神。可是后来奇迹发生了,学校里有个老师说去隔壁学校访问的时候看见个老师很像是B,之后R就去找了,没想到真的是B!可是B失忆了,不记得R了,但是R不放弃,请了假,回家照顾老婆【划掉】呆在B身边帮助B恢复记忆。后来你们也猜到了,B恢复了记忆,回到了我们学校,现在两个人天天没羞没臊的黏一起。




70#


“我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还有B”QAQ这话怎么那么虐啊




71#


这绝壁是真爱啊!真爱的力量啊!




72# 我受到了惊吓


突然觉得好狗血啊,前辈绝对是添油加醋了吧




73#


楼主自己讲完自己都觉得狗血233333




74#


脑补了一下感觉萌的不行啊!




75#


感觉B有点萌啊




76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回复65# 有的有的,我们班主任就是个大美女!




77#


楼主这什么学校啊……难道老师来就职的时候还要看外貌?




78#


是怕长得丑吓着学生吗?




79# 我受到了惊吓


说道我们班主任,就是上边故事里提到的女老师,气场超级攻,听同班同学说我们部的总攻大人就是她啦。那天我听见她在办公室里嚷嚷说快要被R和B闪瞎了,我就顺路多听了两耳朵,她说R和B两个大老爷们在学校小花园里吃老冰棍!竟然还互相喂!都是老冰棍有什么好互相喂的啊!我想象了一下那画面觉得也是醉了




80#


额滴个神!互相喂冰棍!我和我男票都没这么饿做过啊【等等你有男票吗?




81# 叫我总攻大人


回复72# 你前辈没骗你,事情差不多就是这样的。以及上次在办公室门口偷听的果然是你




82#


等等……楼上莫非是……




83#


我觉得你想的没错,应该是……




84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回复81# 别、别吓我啊,我胆子小




85#


看楼主反应,没准




86#


楼主吓得都结巴了2333333




87#


楼主现在应该在庆幸自己没说老师坏话,而且夸了老师是美女w




88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回复84# 老师好……




89#


妈呀!真的是班主任啊!班主任大大求抱大腿!




90#


楼主现在心情绝对跟他ID一样了




91# 叫我总攻大人


回复88# 信了?




92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回复91# 恩。老师我不敢了老师!老师别说出去啊老师!老师我会写检讨的老师!老师你一定要放过我啊老师!




93#


楼一句话说了八个“老师”肯定吓得不轻




94#


楼主再见了




95#


永别了楼主




96#


安息吧楼主




97# 叫我总攻大人


回复92# 没事,别紧张。你要八继续八,没说到的我来补充




98# 我受到了惊吓


回复98# 老师……?




99#


万万没想到




100# 叫我总攻大人


我已经不爽那群狗男男很久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Y同步更新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32240-1-1.html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5155 )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OB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