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“老子学校太可怕”的设定

我深思熟虑了半个小时,决定把最一开始设定的老贾是AI的设定改掉。这个伏笔我一直留到了现在没有用,一开始还用了各种“骗术”营造了老贾是人类的假象,说实话我挺成功的,因为我写到3000多楼的时候就开始真的把老贾当人类去写了【扶额】我算把自己也骗了吗?
我一开始打算是5000完结的,完结的时候把老贾是AI的事“扒”出来,结果脑洞越来越大…现在想想,如果还按照原计划再结尾把老贾身份扒出来,真的挺让人难过的,为了伪装成人类去编故事骗同事,去p照片骗网友…简历、身份证、出生证明、人生经历都是骗人的,以后连死亡证明也是欺骗,只有他喜欢Tony Stark是真的。为什么不是人类呢?为什么要伪装呢?这样的设定好不公平啊。更何况复联2杀了我们个猝不及防,Tony拿出那张写着Friday的卡的时候,我有在如果他俩能像Howard和Edwin那样也好啊,起码作为两个人类存在着,相知相守,相不相爱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所以!我把设定改了!我这么逗比的人写的文,不!能!虐!【隔壁的《猫》打脸啪啪啪地响】在这篇逗比向满篇ooc和废话的论坛体里,Jarvis是个人类,他和Tony作为两个普通人相爱相守(虽然Tony是个壕)!
以上!


糖纸:你不就是把这个设定忘了吗?这么多废话干嘛?
我:………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OB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