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X战警/知乎体】有一个大家庭是什么感受?

狼3虐哭了的产物。如果是大家一起带小变种人们。Laura视角,知乎体。狼队、EC成分有。惯例ooc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有人邀我…我是单亲啊,我都不知道我妈妈是谁orz好吧,我确实有个很棒的“家”是真的,大家每天都生活在一起!所以也算有个大家庭了。
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成员。首先是我爸爸,他现在在我背后,所以我先夸他一下,他是个与众不同的爸爸,他很帅,超酷,很厉害。我听着他的各种牛x事迹长大,他简直是我偶像,他一只手就能把我拎起来,他甚至还可以徒手开椰子!太酷了有没有!作为他女儿,我也很酷。我俩是最酷最帅的父女…之一吧。
好的,他走了。我爸毛病也很多,他抽烟喝酒烫头,还凶了吧唧的,老吼我!我不就偷偷剪了他一撮胡子吗?他那胡子都好几年没剪了,我和兄弟姐妹剪一撮怎么了?好吧…一人一撮…他真的脾气超大,他不光吼我,他还吼Scott叔叔,我真的不明白了,他不是挺喜欢Scott叔叔的吗?他俩为什么天天吵架?Jean阿姨说是大人的乐趣,excuse me?这算哪门子乐趣?我真的不太明白了。我爸不光吼我和Scott叔叔,他还吼教授爷爷,他竟然吼那么温柔贴心的教授爷爷,他真过分。总之我爸特别凶,还老爆粗口,一言不合就爆粗口,我的脏话都是跟他学的,如果这世界上有个什么爸爸评选,我要给他扣分的!我说到做到!
下面我该说谁?先说Scott叔叔吧。Scott叔叔跟我凶了吧唧的老爸不一样,他比较正经和温柔,而且温柔和正经,对我超好,像我老妈一样。我们经常一起去卖酷酷的墨镜,花我老爸的钱。Scott和我老爸关系…很好,他俩挺喜欢彼此的,虽然他们老吵架,Jean阿姨说他们从二十多岁的时候开始就这样了,问题是…是我爸二十多岁还是Scott叔叔二十多岁?他俩年龄跨度太大了真的…额,你们就当我爸老来得子,ok?
接下来要说教授爷爷,教授爷爷聪明绝顶,眼睛里都是睿智的光芒,相信我,虽然他有些老年痴呆了,但眼中依然闪烁着睿智的光芒。他是世界上最棒的教授了。他会教我们一些有趣的知识,虽然有时候会说着说着突然忘了,这个时候Hank爷爷就会帮他接着讲。他特别温柔,我们俩经常聊天,他经常和我说我爸以前的事,他说我老爸以前发型自带猫耳,特别明显的那种,我去问Scott叔叔,叔叔说是真的,好吧,我觉得这有点难以想象。教授爷爷是个老活宝,他和Erik爷爷在一起就是两个老活宝。教授爷爷坐在他的小轮椅上,说着“小轮椅,我们走!”然后在院子里乱跑,然后Erik爷爷就把他连人带轮椅拖回来。教授爷爷和Erik爷爷关系很好,他们经常一起遛弯下棋,没事一起回忆回忆往事,典型的老年人生活。教授爷爷最近总嚷嚷着要买一艘叫逐日号的船,可是我完全不明白他买船要干什么,家里的水池好像这没有大到需要一艘船。不过Erik爷爷说教授爷爷想买的话就买,老爸就说:“说的轻松!又不花你钱!”于是教授爷爷乐呵呵地说他还有钱,Erik爷爷又跟他说不要乱花钱。我真的不懂老人家的逻辑了。
Erik爷爷是个有些无趣的人,他不太喜欢家外面的那些人,他有点像影视剧里絮絮叨叨的排外的固执老头,总跟我灌输外面的那些人特别讨厌,我们应该怎么招怎么招。我都听烦了。他每次这么说的时候,教授爷爷都会喊他名字,然后唠叨他几句,他就会立马闭嘴。但Erik爷爷也很有趣,我爸每次吼教授爷爷,Erik爷爷都会把他推走,而且推出去好远,那场面特别有趣,真的哈哈哈哈哈。Erik爷爷喜欢玩一些小金属,他有两个圆溜溜的健脑球,没事拿在手里转转。他还能表演那种用意念掰弯叉子的魔术,他对付不了我们的时候他就演这个,不过我觉得他要黔驴技穷了,快点想点新招吧,Erik爷爷。
我觉得我得介绍一下Hank爷爷和Raven奶奶。Hank爷爷平时负责照顾教授爷爷,叮嘱他吃药,负责教授爷爷的洗漱,接受Erik爷爷的怒视。Hank爷爷还负责教我们兄弟姐妹学习,他像个教导处主任,他还会管我们是不是早恋的问题,不过教授爷爷说那是我们的精神自由。Hank爷爷和Raven奶奶是夫妻,他俩相当般配,特别有夫妻相,他们俩看起来都很年轻,尤其是Raven奶奶。不过Scott叔叔说他们是他的老师,所以我想应该是叫爷爷和奶奶没错了。Raven奶奶是个英雄,上过电视的那种,Ororo阿姨说Raven奶奶是她年轻时的偶像,然后夸Raven奶奶夸了半个小时,Jean阿姨叫她她才停下来。看来,Raven奶奶真的是个厉害的英雄,还拯救了国家。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爸才是最厉害的。Raven奶奶还是教授爷爷的妹妹,她有时候会跟我们说她和教授爷爷年轻时候的故事,她说教授爷爷会把自己的论文给她当睡前故事。我突然很庆幸我哥哥他们不这个样子。
最后是隆重介绍Jean阿姨,她是我爸唯一不敢招惹的人。我爸说是因为更年期的女人太可怕了,然后被听到了的Jean阿姨扔出去了。其实Jean阿姨很温柔的,她给我们讲课的时候认真又细心,比我脾气暴躁的老爸好太多了。Jean阿姨的头发特别好看,是红色的。我觉得特别好看,我告诉她的时候,她和我说我一定是我爸的亲闺女,我问她:“我爸以前也这么说过吗?”在一旁的Scott叔叔好像翻了个白眼:“对,他以前觉得老好看了。”我突然觉得这里面有故事。
家里还有很多人,比如说夏天给我们做冰镇饮料的Bobby哥哥、冬天给我们烤串的John哥哥、带着我们上天入地去各种地方玩的Kurt和Warren叔叔还有Kitty姐姐、给我们放烟花的千幻阿姨、一把年纪还喜欢到处乱跑的Peter叔叔、教我们玩扑克牌的Remy叔叔、有好看的挑染的Maria姐姐…还有我的兄弟姐妹,大家每天都生活在一起,每天都普通而有趣。
总之,有个大家庭没有其他答主说的那么麻烦,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。我每天都很开心,我很喜欢现在这样。
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答案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67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OBA | Powered by LOFTER